回顧2000年我們一起風靡過的傻事,才發現轉眼間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五年?!

1 / 1

如果二十一世紀初的你正值青少年時期,對於我以下要說的事情一定都有印象。不管是那時候以為會步入禮堂的緋聞情侶檔、現在看起來有些古怪但絕對是當時的最IN穿搭、或是曾經紅到全國街舞教室都在教的MV舞蹈,都讓人在感嘆當年自己年幼無知的同時也不免感慨時間真的是過得挺快。

以下曾經鬧得滿城風雨的幾件事情,竟然都已經過了十年之久,你還有印象嗎?

Juicy Couture一整套絨面材質的運動裝

Juicy Couture絕對是大家青少年時期最愛的服飾品牌阿!光是絨面材質還不夠,屁股那邊還要寫個大大的Juicy!

​(圖片來源: threepointstance.com

 

低腰牛仔褲X高腰丁字褲

目的就是要露出明顯的那一條丁字部分阿!鑲鑽或是有個小蝴蝶結在上面裝飾的款,你們還有印象長怎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lay.aili.com

 

不管穿什麼,配上雪靴就對了!

看看圖片裡的Nicole Richie,就算穿著短到不行的迷你裙,腳上還是堅持得穿雪靴!彷彿像在跟世人宣告著:「姊穿的不是雪靴,而是一種時尚態度!」

​(圖片來源: popsugar.com

 

那時候的手機品牌千百種,就是要在手機貼滿鑽、掛上長到不行的吊飾展現自己滿滿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像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只以三星、小米、HTC、蘋果為大宗,那時候的手機品牌千百種!innostream、BenQ、Motorola,這些廠牌名稱你還記得嗎?

​(圖片來源: androidcentral.com

 

已經倒閉的大眾電信PHS

​(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來電答鈴一定要仔細挑選過啊!

前陣子想起來才把我的來電答鈴給停掉,不只是浪費錢的問題,想想看現在到底還有誰在設定來電答鈴的鈴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sugar.com

 

準時收看娛樂百分百的舞蹈教室學最新MV舞蹈,或是到北車、西門町報名流行MV舞蹈課程

首先是蔡依林轉型為唱跳歌手後的第一張專輯《看我七十二變》,裡面的經典歌曲《看我七十二變》、《說愛你》一定要會!

​(圖片來源: www.youtube.com

 

接著就是我們甜心教主的《愛你》了,一首《愛你》讓她一炮而紅。簡單好記的舞步讓人現在就算到了KTV還是能即興地來一小段!

​(圖片來源: mp3you.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走歐美派的女孩,《I”m a Slave 4 U》這首歌你們還會跳嗎?

​(圖片來源: popsugar.com

 

當時我眼中的金童玉女,如今也都已經分道揚鑣

雙J戀兩人的淵源便是從2001年開始的,自此,兩人的名字就不曾分開過。如果不是周杰倫與昆凌結了婚,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期盼兩人復合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睽違11年後上演大復合戲碼的鋒菲戀,兩人的第一次公開牽手便是在2000年,而這一幕在網上名為「世紀牽手」。

 

想想以上這些事情約莫都已經過了10年之久,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種時光飛逝之感呢?這時候當然要TAG一下自己的兒時玩伴,大家一起向我們逝去的青春致敬!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