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件事讓你自已知道,其實你是個身心靈都飽滿富足的女孩兒

1 / 1

總是對自己很沒自信嗎,覺得做什麼好像都做不好。你有想過是自己真的做不好,還是你對任何事情的要求都太高了呢?來看看以下幾點你做到了哪些,其實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棒多了!

1.每個月的帳單你都繳清了

雖然還是個小資女孩,沒有月入幾十萬,但是你每個月都能按時把這個月的帳單繳清。

2.你不斷的反問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做任何事,不論是工作、課業,你總是能再做決定之前仔細的想清楚,做了決定之後也能再三的反問自己。

 

3.你有份穩定的工作

不管薪水多寡,你有一份做了半年以上的穩定工作。

 

4.你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班、上課時間之外,你都能抽空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比如說上才藝班、出門看電影。

 

5.你不用擔心你下一餐的著落

不用每天都擔心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你的薪水能讓你正常的吃三餐,甚至可以偶爾吃個宵夜。

 

6.你有一兩個真心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多不如真心的一兩個朋友,不管什麼情況都能支持你的朋友最珍貴了。

 

7.想喝咖啡就喝、想吃下午茶就吃

能偶爾放鬆的讓自己想吃什麼就吃,偶爾想買一件貴一點的洋裝對你來說也不是問題。

 

8.你不再是一年前的那個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能不斷的提醒自己,讓自己成長,每年回頭看就會發現自己比去年又進步了一些。

 

9.你能感覺你的生活中哪裡不對勁

不只是能開心的過生活,同時也能不斷改進自己,發現生活中哪裡出錯了,也能盡自己的努力改善它。

 

10.你有自己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這跟你是不是單身沒有關係,就算正在一段感情中,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回家後能享受和自己獨處的時光。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