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定看過的夢幻童年,漫畫家安野夢洋子!

女孩們從小不可或缺的就是少女漫畫與動畫,而這位漫畫家安野夢洋子大部分的女孩們一定都認識她而且一定也看過她的作品,不得不說她真的是我的童年阿!超級多經典的名作也都翻拍成電影或是影集,更讓她奠定了崇高的地位。

 

一開始最讓我注意到的就是『工作狂人』,講一個周刊編輯和她身邊同事的故事,講述了許多上班族的辛苦與趣事。而她塑造人物的手法十分洗鍊,彷彿就是我們身邊熟悉的家人、朋友、上司,甚至能夠在她的作品中看到無奈又卑微的自己,讓人情不自禁的著迷。

最富盛名的『惡女花魁』原著就是她呀!事描述江戶時代的吉原妓女-清葉,從被賣身的叛逆少女,到成為名妓的辛苦歷程。在被翻拍成電影後,與蜷川實花超脫現實的飄逸與有強力視覺張力的艷麗色彩,完美呈現了女性滿溢強悍的生命力與風采。

不僅事漫畫的作品,她許多日常的手稿也都相當的吸引人,將女性許多不同的面貌都刻畫的很精緻細膩,是許多女孩們很喜歡的漫畫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個阿!魔女的考驗,我的夢幻粉紅童年!

喜歡她畫風的女孩們快去追蹤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