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們害的啦,我要你們通通都不准離開以示負責!因為老朋友太珍貴,讓我要交新朋友真的好懶、好難阿!

1 / 1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在進入職場以後,生活圈就越變越小了。並不是生活周遭不再有新面孔出現,而是習慣了和老朋友間的相處模式之後,在面對新朋友還得從「哈摟,你好!」、「你家住哪阿?等等回家不會不方便嗎?」這些問題開始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相當疲倦。

 

絕對都是老朋友們害的,我們之間可能說話不再那麼客氣、有禮貌,但相處模式絕對真摯自然、令人感到放鬆。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懶得、也交不到新朋友啊!

星期五晚上我寧願待在家裡和學生時代的朋友在家傳Line,也不想和同事們到酒吧小聚

先別提抱著冰淇淋桶坐在電視機前邊看世間情邊和朋友們傳訊有多愜意了,在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熬夜拼酒、頂著完妝過一整天,就絕對是件超過體力能夠負荷的事情!拜託,和老朋友一起抱怨自己的機車主管,比和新同事之間互相探討對方家住哪裡、平常都做什麼運動還要有趣啊!

 

和老朋友待在一起,我覺得我時時都在自己最好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老朋友都懂我的梗,所以每次聚會時候的笑聲都是全店最大聲!和新朋友在一起,除了會因為沒有一起經歷過太多事情而沒有太多的點好說嘴,我還得擔心自己說出來的話會不會沒有人懂、誤會了我的幽默。

和老朋友之間的感情情比金堅

雖然他們對我講話從來都不會客氣,但我知道他們不會因為我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而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跟他們再一起,我的全部都能被接受,所以覺得好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之後的友情,確實沒有小時候的來得單純

小時候想得不太多,也沒什麼所謂的偶像包袱,所以交朋友很容易,只要性格合得來就可以。而當我再大一點之後、交朋友方面吃過了幾個虧之後,我開始學會了有所保留。

 

平常工作就已經夠我忙的了,交新朋友我什麼事都得在從頭說起真的很累!

不是我不想對新朋友敞開心房,只是我跟男朋友的相處情況、我的家庭狀態在他們都不瞭解的情況下,要他們給予我中肯建議實屬困難。而且想想看,如果要和新朋友抱怨男朋友,他們一定會問很多相關問題啊,我知道他們不是刻意地要窺探隱私、他們確實是想了解情況、給我最終肯的建議,但心情不好的時候要解釋這麼多就是很累人。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老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但也都是你們害我太安逸於現狀,懶得結交新朋友!所以,我要強迫你們跟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以示負責!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