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之後,你會選擇哪個學院?從學院的選擇窺探你的淺在性格

1 / 1

如果有一天,你得以進入霍格化茲魔法學校,你會選擇哪個學院就讀?一起做完這個小小的心理測驗,透過學院的選擇窺探自己的潛在性格吧!

 

葛來分多學院/ 史萊哲林學院雷文克勞學院赫夫帕夫學院

 

葛來分多學院

選擇進入葛萊芬多學院的你,屬於較外向的人。喜歡待在群體當中多過於自己獨處,從不害怕成為團體中的焦點人物。朋友聚會的時候,一定少不了擅長於炒熱現場氣氛的你。愛嘗鮮又從不害怕隱藏自己內心想法的你,在別人眼裡看來前衛、大膽,但其實你只是敢說敢想而已,行為還是相當保守的~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萊哲林學院

自我感覺良好到了有點自戀境界的你,算是個工於心計的人,擅於規劃謀略。如果生在古代,一定是位替朝廷出謀劃策的謀略家!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雷文克勞學院

求知慾相當強的你,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就像一本行動百科全書,沒有什麼資訊是你不知道、沒聽說過的,相當聰明。但大概也是你的IQ太高,讓我們普通人常常跟不上你們的節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赫夫帕夫學院

喜歡人群、善良體貼、懂得為人著想的你,是朋友眼中的好好人。不想太多的個性讓你做事情較為衝動,建議下次你行動之前的,先多想三秒鐘、考慮一下可能產生的後果。

 

你們覺得這測驗準嗎?我自己是被跩哥馬份的帥氣外表給魅惑才選了史萊哲林,難怪我覺得有點小小不太準!大家要記得是選學院,不是選角色唷~

資料來源: buzzfee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