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花束動人心扉,這間花店讓人好想婚!

1 / 1

韓國首爾的Vaness Flower&Cafe,是一家複合式商店,典雅的黑色店面外觀,裡面其實香氣逼人,同時是花商又是咖啡店。能想像花香與咖啡香的結合,會多讓人心情舒暢。此店的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大狗,和跟花一樣漂亮的老闆娘。

每一朵花都美麗動人,才能打造出優雅的質感花束。光花店裡的選擇,就有分婚禮、手作花、花籃、插花、展示花、仙人掌,還有一項是專為特別日子所設計的花束。

但最讓人愛不釋手的,是店裡一手拿的小巧精緻花束,是不是超級可愛的!以後捧花,就不怕遮住主角的臉,或者因為花束太重而傷了主角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看到為婚禮所設計的花束,應該都被它美麗動人的外觀,說服的好想婚。

Vaness Flower&Cafe感覺是一家生機蓬勃的花店,怎麼說呢?因為花店還另外提供教學課程,有分一天的、基本課、花店類、婚慶類、專業級與花藝工匠,讓顧客們拜訪買花,還有其他學習的機會,等著客人去發現。

追蹤美麗老闆娘이주연花商Vaness Flower&Cafe,如果有機會到此店拜訪,絕對要去拜師一下。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vanessfl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vaness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