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著色本懶人版!懶人也能玩塗色紓壓,在手機上就能完成的快速藝術

1 / 1

還記得先前介紹的大人的著色本嗎?現在真的很流行這種紓壓方法。如果你真的很認同著色過程藝術心理治療的效果,但是卻仍嫌著色的過程會讓你更焦急躁慮的話,現在有另一個好選擇了,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

有猜到是什麼嗎?只要打開手機商店下載 Colorfy 這個 app 就可以玩著色了,但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有 iPhone 用戶有發行這個程式。

​(圖片來源: itunes

雖然不能像現實中用色鉛筆進行著色的樂趣,也少了慢慢疊色的浪漫,但起碼也是個環保的選擇,而且可以很快速完成你自己的禪繞著色囉!在 instagram 上也有許多網友分享的作品: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雖然說用手機著色快多了,但是因為螢幕比較小眼睛會比較痠也是真的。但真實的著色本要畫更久,我買的那一本畫了一小角竟然花了半天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雖然同樣是著色,但是每個人的作品還是有極大的差異,也可以從中想像一下自己的個性是怎樣去進行塗色囉!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用哀鳳的朋友有興趣的話趕快去下載這個 app 吧!商店連結在這裡唷:iPhon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