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總是最懂我!每個月那幾天,好姐妹之間的貼心呵護完全比男友強好幾倍啊!

1 / 1

相信許多女孩每個月MC來的那幾天,除了腹部老覺得悶悶的,衛生棉的潮濕悶熱感更是讓你非常煩躁不堪吧?說到這個我可是非常能夠感同身受,因為本身就是經期症候群所有症狀通通一起來的可憐受害者啊(嗚嗚)。

但不止是我,據皮膚科醫師指出,有三成因私密肌求診的病患,都是因肌膚長時間接觸衛生棉產生摩擦、悶熱、潮濕而引起的敏感不適而來。所以囉,除了少碰冰品、多喝黑糖薑母飲品的平時保養,最重要的,更是要在生理期間慎選衛生棉,才能將所有不舒服感降到最低。

摩擦+悶熱+不安心感讓人快瘋了

最近運動風盛行,很多人包括我都開始喜歡上跑步和騎單車,讓身體痛快地流一場汗的舒暢感真是棒呆了!但只要一碰上生理期,在重複的騎乘動作之下,衛生棉與私密肌兩者摩擦造成的的搔癢不適,反而變成了不耐煩躁感的主因,加上平日我是捷運族,每天都有無可避免的走路量,行走間與衛生棉的頻繁摩擦,以及每走一段路都要擔心是否有回滲側漏的隱憂而放慢步伐,讓人一整天都十分不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衛生棉的標準

每個人挑選衛生棉的標準也許都不盡相同,但絕對不可以只停留在「應急用」、「不要漏就好了」如此低的標準來看待。大家可能不知道,私密處的肌膚比起眼周的肌膚還來得薄,平時我們總是小心翼翼保養眼周肌膚,卻總是忽略愛護最脆弱的私密肌。女孩們!這個觀念應該要被顛覆啊。

像我自己平時的走路量比較大,但人很懶(喂),以前的標準就是“不要漏就好了”而通通都使用美系量販店加長型衛生棉讓自己心安,但反而潮濕悶熱不耐的感受越加嚴重。自從我的一位運動狂好友推薦我Kotex靠得住「Super超吸洞」和「輕柔棉」,用過之後非常喜歡,完全符合我現在希望衛生棉能具備的:材質親膚、乾爽不回滲、透氣的三大要求,不管平日假日的活動都相當舒服無感。

每個女孩都應該要試試看的舒服體驗

我目前使用的是Kotex靠得住的Super超吸洞(23cm日用超薄)非常的薄,感覺幾乎跟底褲合為一體。中間內凹的「超吸洞」設計很酷,就算一整天辦公室久坐甚至下班慢跑運動,經血也完全不回滲;而且表層媲美吸濕排汗的材質,擁有加速散熱的功效,乾爽極了!另外,朋友推薦Kotex的另款「輕柔棉」,這系列就主打表層材質柔滑零摩擦,設計與「超吸洞」相反,中間是蓬蓬的輕柔棉,像蠶絲般柔軟的觸感,讓摩擦感降到最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妳最懂我!現在換我來呵護你

最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我們曾經報導過的Ellen拍的靠得住廣告特別吸引我眼球,是啊,女生想要的舒服只有女生最懂。不管幾歲,姐妹們的關心呵護總是比臭男生們還來得及時到位,而且就算不常見面,我們也總是最懂得彼此內心的人。

你身邊也有這麼一位妳非常在乎,甚至比男友還要更親密的好姐妹嗎?你在乎她的感受、愛情、健康還有她的一切,如果有人欺負她,你會是第一個替他出頭的人!如果妳也有這種珍貴的友誼,一定也會想第一個分享好東西給她吧?

女孩們,快把這份「舒服」禮物送給你最喜歡的她吧:)

現在登入Kotex活動網頁,就能免費索取試用包唷(你1包+她1包),如此簡單就能送出妳對她的關心,現在就去做吧:To My Dear Siste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