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夢幻的粉紅色系是怎麼一回事,根本就在逼迫我跟女兒搶房間嘛!

1 / 1

每次逛街的時候,都會看到童裝區的顏色超繽紛、衣服也超可愛~每次看到都覺得超羨慕的。現在的嬰兒用品真的不容忽視,就連小朋友都越來越時尚了。除了穿著,當然房間也是個重點。像這個媽媽就把嬰兒房打造的超級夢幻,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系~(這是要逼死誰阿~連我都想住進去了)

就連牆上的小插畫都覺得好可愛~(整個童心未泯了起來)

當然少不了嬰兒床,連我都想躺進去了~(那幾件小衣服掛在那,根本就是完美裝飾阿)

最喜歡這種公主式的圓型帳棚了~公主風就是這樣打造出來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櫥裡有各式各樣粉紅色的小洋裝,還有髮飾(怎麼可以整理的這麼井然有序啊!)

遠遠看都覺得好完美~好想站在那選每天的衣服喔~

等寶寶大一點後,也要幫她準備大一點的床,還有她每天都要抱著一起睡的小傢伙們~

超夢幻的小白馬~就像以前看童話故事的時候,王子都會騎著白馬現身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什麼小秘密,也可以投在我門上的信箱跟我說喔~

每天都要打扮得跟公主一樣~王冠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阿!

連房間的內裝也都要粉粉的~還要有很多辦家家酒的玩具,這樣才可以找姊妹一起來玩啊!

一整個超羨慕(媽媽可以把我的房間也變這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是哪個媽媽這麼有心~(重點是連媽媽都好有氣質~

你也有一個這麼夢幻的媽媽嗎?一起來分享吧~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frule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