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融化了!回顧小哈潑吃定貝克漢的任性時刻

1 / 1

大帥哥貝克漢David Beckham絕對是演藝圈中排名第一的女兒奴無誤啊!

 

他們一家擁有超強大完美基因不說,兒子帥、女兒美,感情好,還經常到處曬恩愛,根本神仙家庭來著!而且自從女兒小哈潑Harper出生後,貝克漢的父愛根本是完全大爆發,之前只要出門一定實施抱緊緊政策,有時沒事就對女兒又親又笑,還任由女兒對自己任性撒野,卻一副樂在其中的模樣,當爸之後根本就傻了啊!

 

全天下只有小哈潑一個人敢這樣對全世界女人的夢中情人,而且還讓我們更愛他!現在就來看看這位小公主的任性時刻及女兒奴貝克漢的可愛反應吧

 

貝克漢成了女兒的大玩伴,還任由小哈潑幫自己打扮,直接變成真人洋娃娃,有夠可愛的啦!「有人想要讓Daddy變得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克漢分享了女兒幫她打扮的另一張照片,看起來根本樂在其中,還寫道:「哈潑不是家裡唯一的公主!」女兒幫他打扮的時候,感覺起來就超開心的啊!

 

小哈潑根本不懂爸爸身上的刺青,但是她知道自己喜歡小小兵,所以她幫爸爸加了一個小小兵的刺青,完全無違和啊~超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aily Mail Celebrity Twitter

小哈潑不想穿鞋就撒嬌要爸爸幫她拿鞋子,貝克漢完全無法說不啊!看他整個就是被哈潑吃死死,心甘情願的模樣,唉呦心都融化了~

 

就算是下雨,全身淋濕、跟在後頭跑,只要能陪女兒出來玩怎樣都心甘情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嗚~~~這一幕真的太感動了!好爸爸就是要這樣耐心餵女兒吃飯,就算她不乖動來動去,也是要有耐心!

 

小哈潑討厭被狗仔拍照總是會躲在爸爸的肩膀上,貝克漢一臉就寫著:離我女兒遠一點!別怕,爸爸會守護妳!

 

就算已經40歲了,看到女兒親手編織送給自己的父親節禮物,再怎樣孩子氣都要戴上!” Lead with Love ” the perfect Father”s Day gif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貝克漢三兄弟超強大基因!天生明星帥照總整理

結婚15年還在熱戀!貝克漢慶生照維多利亞大放閃

布魯克林證明了貝克漢就跟全天下的爸爸一樣 

貝克漢終於踢到鐵板了!被寶貝女兒哈潑嫌胖打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女人緣超好!甩爸媽嗨玩科切拉音樂祭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