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食怪女孩」無時無刻都在掙扎的10種心情

1 / 1

就像我們所有女孩都曾為心上人癡迷過一樣,愛上「食物」的女孩,常常不是在吃、就是在往吃的道路上前進,就連滑手機、睡覺前心心念念想著的都與食物有關。

常常處於飢餓狀態的大食怪女孩們,我想妳們24小時、全年無休地都在與這10種心情掙扎著吧!

 

不論妳身處何地,任何心情都無法壓過妳的飢餓感

就算妳正在走紅地毯!如果妳是稱職的大食怪女孩,妳也會和珍妮佛勞倫斯一樣,在所有媒體面前,毫不掩飾、也無法掩飾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老實說,有一部分自己不能餓到的原因,是出自於健康的考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因為吃得過多、太甜、太油、太鹹而得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腎衰竭,至少還得再過個一、二十年;但你們知道現在如果我不進食,我會在30分鐘內暈倒嗎?!

 

下雨天就是要和洋芋片一起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用餐遲到的人會不會太不尊重人了阿!

他們知道守時也在用餐禮儀規範裡面嗎?!通常來說我是個有耐性的人,但我覺不允許不尊重用餐禮儀的人,根本沒禮貌!

 

當我「Hangry」的時候,所有人都該要小心了!

 

如果食物的取得可以在容易一些些,我相信我的躁鬱症會減緩很多、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超想快速搬離現在這個住商分離的公寓阿!

 

在我的觀念裡,很多麵包店、飲料店、自助餐店都不合格

沒有蛋糕的麵包店不能算麵包店、飲料裡沒有加珍珠選項的不能算飲料店、沒有炸茄子的自助餐店也不能算合格的自助餐店阿!我從來都是個隨和的人,但對於吃的這件事情,抱歉,我有我自己的堅持!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其實我有點容易被收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只是一籠小籠包、一杯珍奶,只要出現的時機得當,我什麼都依你!

 

當妳很愛很愛一個人以後,妳的心裡就很難再容下其他人了

 

最後,大食怪女孩們想跟全天下食物說的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