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人生就是從這些迷人的小地方開始,跟著@milkthistles盡情品味她的美好生活

1 / 1

品嚐生活的好時光,就屬每天的下午茶時間,來一杯咖啡、小點心或新鮮水果,除了心情輕鬆愉快,還養顏美容!但如果都能像圖片中這位一樣,讓自己充斥在粉色的花朵裡,健康的食物中,少女的用品,感覺心情也跟著心波蕩漾了起來,每一張圖片都想開心的旋轉起舞。

不管是擺飾、食物上面的用心,物品擺設或是花瓣掉落的位置等,都能體會到主人的審美觀,她應該是位少女情懷深厚,細膩又具美感的優雅女人。讓自己每天沉浸在亮色系列的世界,感覺所有事情都能從容優雅面對,絕對讓看的人,心情跟著活潑開朗了起來。

像是當作每日的下午茶指南參考,感受一下別人不一樣的生活。追蹤milkthistles,看盡她每天萬變的優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milkthistles

資料來源: milkthis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