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喜歡扮家家酒演公主,究竟哪位迪士尼公主最適合當BFF呢?!

1 / 1

相信所有小女生玩扮家家酒的時候都曾幻想過自己和朋友是迪士尼公主,和白雪公主一起喝下午茶、和睡美人一起逛街、和灰姑娘一起煮飯,不就是大家小時候的夢想?!

而長大以後的我在回想起這段往事的時候,竟開始思考,究竟哪位迪士尼公主最適合當迪士尼公主呢?!你們是否也有同樣的疑惑,一起看看究竟國外網友們的看法吧~

 

睡美人

是阿,她是很美沒錯,但我不會想和她做朋友!你自己想看看,整部電影她都在睡,絕對是個boring到家的人!不只無聊,還很「不聰明」,全世界的人都警告她別這麼做了,但她還是堅持找到那根針,到底是在找什麼意思的?!

 

白雪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個性上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如果你要約她,你一次得約八個,沒辦法,誰叫她每到哪都一定會帶上她的七個小跟班呢?!

小美人魚

愛麗兒有著迷人的嗓音與完美的bikini body,但她為艾瑞克王子著迷的程度已近乎痴狂,太嚇人了!況且擁有了雙腿後的她不能講話,而我…也不會比手語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茉莉公主

在我眼裡看來,茉莉公主就是個嬌嬌女、富家千金!擁有了所有,卻還在那裏不停抱怨,是位嚴重的公主病患者。天知道我有多想像她一樣擁有一隻寵物虎!

 

長髮公主

我發自內心地欣賞這位樂觀、正面能量滿滿的甜美女孩,但她的「門禁」實在是太過森嚴,要見她這麼一面是如此地困難,因此我只好等她出塔再來當好朋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姑娘

除了她的超嚴重潔癖外,我找不到她的任何缺點!守時的她,永遠不會讓你久候,而你也會知道她將永遠在你身後默默地支持著你,她總是在你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說出最恰當的字句!拜託,請來跟我交朋友!

 

貝兒

像是鄰家女孩一般的貝兒有著一顆柔軟的心,為了父親的安危肯犧牲自己的自由,最後愛上了野獸的她也證明了她不是個外貿協會的女孩。為了心愛的人,她願意付出所有。

跟她做朋友,雖然你得忍受她時不時因為太過專心讀書而忽略了你,但坦白講,這年頭又有誰不曾為了手上那台智慧型手機而忽略了身邊的同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嘉康蒂

她是你身邊那種一下班就往瑜珈教室報到、在臉書上不斷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之類資訊的人。她可能會在看到你開私人轎車的時候,多念你兩句要多善用大眾交通工具;你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她吃著自己的素食餐點也會提醒你要吃素,不只因為她心疼那些動物被宰殺,還有因為吃素能夠救地球。

儘管她的這些行為,有時候會讓你覺得這位so fashion刻意將膚色曬成小麥肌的ABC突然有點像老媽子,但你的內心深處知道她說的都是對的。

資料來源: college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