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本超受歡迎的療癒書!比著色本更童趣,用手刮出金色城市夜景的地圖「刮刮樂」

1 / 1

最近療癒書真的好紅,除了上次介紹的 Garden Secret 著色書,也許有些人會更喜歡這本地圖刮刮樂!同樣也有療癒效果,但過程比填色更輕鬆不需要考慮配色,也不用煩惱 48 色鉛筆真的好貴(顏色太少又不好玩),尤其是畫斷的時候心超痛的。

買書的時候會附一支括棒,然後就可以像下圖這樣,慢慢地刮掉銀灰色的鋁粉之後,就能看見夜晚城市金黃色的面貌。

 

如果暫時沒有出國旅遊的預算和計畫,也可以透過這本書和一支括棒(?)遊歷世界,也算是種特別的體驗和享受啊!刮完也不怕無用,掛在牆上就是最棒的裝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本世界地圖刮刮樂的書是由韓國 Lago Design 製作的,現在也有發行明信片的版本,可以試著刮好一半寄給對方接著完成,感覺就很浪漫!

這裡有影片,大家可以試著感受一筆一筆刮出城市夜景到底是怎樣,但當然還是實際感覺會最棒啦~

也有許多人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刮刮樂的成果!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雖然說這樣大家完成的東西都差不多一個樣,但同時的確也省去了配色的麻煩啊,尤其覺得好像每個顏色都用過的時候那真的超困擾的….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這本書詢問度也很高喔,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啦,就請大家自己 google 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參考看更多照片:LAGO Design FB

不過,大家看到這邊,腦中有沒有被勾出一絲絲記憶呢?從一片烏黑變成金黃色的場景,不正是名偵探柯南特別篇《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中出現那大富翁的黃金別墅嗎?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