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才發現迪士尼電影極度不合理,原來我們都是被唬爛長大的!

1 / 1

在那還懵懵懂懂的年紀,迪士尼公主系列電影陪伴了所有女孩度過無數個周末下午。看錄影帶 (對,那時候的我們還沒有DVD)、睡前請媽媽再改編一次公主們的故事都還不夠,從文具、書包、上衣一直到鞋子都要是公主系列的item才能夠滿足自己小小腦袋瓜對公主童話故事的幻想。

長大以後再回來看這些卡通,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以盲目地喜歡近乎崇拜的心情觀賞,才發現這些卡通電影裡面不合理的地方也太多了吧!你們也發現了嗎?!

 

《灰姑娘》裡面的神仙教母時尚品味也太差了吧!

那麼lady的晚禮服,頭飾、耳環、高跟鞋都有配到同一風格、同一色系,但為什麼項鍊會這麼龐克呢?!仙杜瑞拉難道都沒跟神仙教母反應過想換一條鑽石項鍊嗎?!

​(圖片來源: tumblr.com

 

為第一次穿細跟高跟鞋的女生,她還能跑得比王子快,如果不是她有過人的運動細胞,就是王子其實沒有真心的想追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回播一下王子追仙杜瑞拉的畫面,你看看,他這是真心想追喜歡的女生的樣子嗎?!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小美人魚是怎麼誕生的?

意即,人魚們是如何行房的?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瑞克王子好歹也算是個高富帥,真的會喜歡上一個只能靠「身體語言」溝通的漂亮女孩嗎?

好吧,想必她的perfect bikini body為她在艾瑞克王子心裡頭的印象起了大大加分的效果!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在男人群中過著行軍打仗的日子,而木蘭竟然還能有如此滑順的烏溜秀髮!

沒有自然捲的她簡直中了大樂透基因,而她在最後與單于對決的時候,我無法將我的雙眼從她的柔順髮上移開。跪求洗髮產品傳送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們到底都是用哪一牌的彩妝?木蘭又是用哪一牌的卸妝產品呢?

公主們即便在顏色天氣裡也不脫妝的彩妝秘訣究竟為何?而木蘭那一整身穿著的其實是卸妝紙巾吧?!

 

愛麗兒真的能不為所動地吃「海鮮」嗎?!

愛麗兒不顧家人反對為愛私奔,這舉動我還挺能理解,畢竟哪位年輕女孩能禁得住愛情的誘惑?這不能說明她是位叛逆的女孩。但眼睜睜看著同類變成他人餐桌上的晚餐?!Sorry,don”t get it!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長在1756年法國小戶人家裡的貝兒,真的識字?!

1756年的歐洲時值七年戰爭,貝兒身為區區一芥平民女子竟能識字,是疑點之一;其二是在那兵荒馬亂的年代,大家逃命都來不及了,她為何能如此淡定地邊走邊看書?

 

所有角色都擁有前進百老匯演出的實力!

不只歌喉啵棒,隨便踮起腳尖轉個幾圈都好似有點舞蹈底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合理的地方很多,但看在自己被騙得很開心的份上,我們還是要感謝華特迪士尼出品了那麼多部好看的迪士尼公主電影!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