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懂得的事情就是性感,10個徵象告訴妳,妳就是姐妹淘之中的Samantha!

1 / 1

想必女性們都不陌生《Sex and the City》這部紅遍全世界的影集與電影系列作品,期中,四位主角就是讓人為何如此喜愛這部的原因,因為好貼近我們現實生活,其中,四位BFF中的Samantha,更因為她敢愛敢恨、豪放的個性,讓人津津樂道,也因為如此,Samantha是除了主角Carrie以外最受人喜愛的角色。

​(圖片來源: punchline.asia

以下10個徵象將會告訴妳,沒錯,妳就是姐妹淘之中的Samantha Jones,妳就是那個可愛又討喜的女王蜂、義氣又做自己的性愛天后!

 

1.  妳沒有一個固定的男朋友。

在妳的觀念裡,男友就是一個麻煩的事物,所以妳從不維持長期關係,甚至不交男友,只交砲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妳的職業就是自己的老公、男友。

​(圖片來源: www.collegemagazine.com

工作就是陪伴妳最久、最長的另一伴了,妳享受工作帶給妳的滿足與成就感,而且它永遠不會負妳,永遠是最貼心的夥伴。

3.  妳最愛的人就是你自己。

「連自己都不最愛自己,還有誰會愛妳呢?」這就是現代新女性必須要秉持的信念啊!

 

4.  妳不輕易信任別人,尤其是男人。 在沒有看透你之前,我是不會輕易信任你的,就算是朋友也一樣,何況是男人呢?男人的話最不可信,尤其是在床上說的話,我不是天真小女孩了,別拿那一套來騙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妳的朋友總向妳詢問關於性的問題。 沒錯,我就是性愛天后,什麼事都可以來問我!

 

6.  妳不害怕嘗試新事物、敢冒險。
放膽做就對了,只要認為是對的事物,就是做就好,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7.  妳不輕易評斷別人。 我從不會評斷別人,如果朋友跟我訴說感情上的事情,我會默默的聆聽,當最好的聽眾,除非是有哪邊需要點醒妳,我才會說。

 

8.  妳認為男人與女人在性方面應該要平等。 憑什麼男人可以花天酒地,女人就不行?

 

9.  妳是一個有義氣的朋友。 誰敢惹到我朋友,你就死定了,尤其是壞男人們,給我小心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妳懂得釋放自己的魅力。 我知道自己怎麼打扮才最美、最性感,我曉得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我很會挑逗、勾引,男人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圖片來源:www.buzzfeed.comgiphy.com
資料來源: www.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