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朋友是老的好,但只要想起我的童年玩伴知道我的所有糗事,就想通通抓他們去槍斃阿!

1 / 1

雖然說朋友是老的好,但每當想起自己的所有不堪模樣都被他們目睹過就覺得好不安!尤其是當自己的老朋友已逐漸打入自己的新交友圈之後,每次他爆料我糗事的時候,我想摀住他嘴的動作永遠差半拍,真的都已經在考慮要滅他口了先!

 

18歲生日時喝掛了的模樣

兇手就是他,那晚如果沒有他,戰況也不至於如此慘烈好嗎?!

 

你的初吻細節

如果一切浪漫,緊張、尷尬等細節我都不會在意!但重點是那時候居然是我主動索吻的,只因為當時的我還是位難得有人愛的醜八怪!也不看看現在我門外排隊等著一親芳澤的人可是落落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學時候跳健康操的模樣

錯不在我跳得不好,而在那時候的我居然是卯盡全力地在跳!想當年學校裡cool kids流行的是「愛跳不跳」的free style,而不是我那種各個動作都精準完成的標準look阿!

 

你上課的時候不小心放了屁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偶爾是有被抓包到啦!但也不可以把隔壁小明放的屁都歸功在我身上阿,這不公平!

 

你非常不贊成婚前性行為…的曾經

想起來就覺得汗顏吧!當年自己居然說得出這種話…

 

那時候同班同學散佈的有關於你的傳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和班上某個怪咖湊成堆時不時就會被他拿來說嘴一番,再別提小時候同學幫自己的綽號也會再被他拿出來取笑!

 

手機裡你的素顏照片

雖然我是對自己的素顏頗具自信,但不包括那幾張他老是拿出來秀的我偶爾恍神、沒縮小腹的照片阿!

 

你曾經是個沒人愛的小胖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還是曾經每天都追著男生揍的女霸王。可不可以看在我現在也算小漂亮有點小人氣的樣子,那些往事就不要再提了呢?!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