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別再說羨慕我的娃娃臉了!」娃娃臉女孩們的心碎自白

1 / 1

每次跟身旁娃娃臉女孩說自己很羨慕她的天生優勢時,她都會極力反駁,說娃娃臉其實沒什麼好。今天就給全天下的娃娃臉女孩一個機會,給她們一訴自己因為自己童顏所招來的不便。但最後還是交由大家自由心證,判斷他們究竟是得了便宜還在那賣乖,又或者是確實就如同他們所說,或許擁有娃娃臉不是一件好事呢?!

 

每次到買咖啡時店員都會給我一種「你確定你真的需要嗎?」的look

是的,我需要,它對我而言不是飲料,而是生命活泉水。且,在姐開始喝星巴克的年紀時你可能還在媽媽十塊呢!所以不用替我擔心咖啡因會不會阻礙我的骨骼生長。

 

夏天麻花辮、髮帶等的流行,永遠不干我的事

出門總被人認為還是高中生的我,再用這些髮飾是想看起來像國中生嗎?!也不適合剪瀏海,因為年紀看起來會更小,但你們了解過我留中分留得有多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看限制級電影都被要求要檢查證件

曾經忘了帶工作人員還不讓我進去,所以現在不論做什麼我都一定會記得要把身分證帶在身上。

 

跟弟弟出門還會被誤認成是他女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同時聽到的感受都是:Eww…

 

被小弟弟搭訕的感覺真的是…

之前就有朋友在家裡附近的國中慢跑,居然有穿著校服的國中生問我朋友「是哪一班的?」。善良如我朋友,為顧及那孩子的幼小心靈,不忍直接告訴他自己研究所畢業且已經是社會人士了,只淡淡地說自己是其他學校的。

 

在朋友圈裡永遠扮演著「妹妹」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大家飾都很要好啦,但永遠只能扮演開心果、妹妹的角色,說話都不被人重視的感覺就不是太好啊!

 

聽別人說很羨慕自己擁有一張baby face時…

從一開始的開心,一直到現在的無感…

資料來源:college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