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藏在我奇琶臉蛋底下的其實是顆彭湃的心!6齣奇琶臉女孩曾上演過的腦內小劇場

1 / 1

在自己時常面無表情的面具底下,其實有著比誰都還要彭湃的一顆心!很多人對我的評論是反應慢半拍、極度淡定,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其實我並非無心亦非無情、更不是天然呆的反應慢,而正是因為腦子運轉的太快,有太多想法在神經通路上塞車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採用哪個idea作出動作、表情、反應。

跟我有同樣際遇的女孩們麻煩報數一下,以下6齣內心小劇場相信你們也一定上演過!

有所長必有所消

正是因為你小小的腦袋瓜裡隨時都有著劇碼在上演,所以對所有事情作出的反應時間都慢了半拍。

​(圖片來源: tumblr.com

 

為了做出一個決定,你的內心常上演著天人交戰的戲碼

你不算感性但也稱不上是理性的人,因為你集結理性與感性思維於一身。「嘴裡雖說著不要,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戲碼經常上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chill不是你的生活態度,而是你的生存方式

你清楚知道只要乘載過多壓力腦袋會自動短路,所以通常你所謂的困擾通常都是你自己點頭核准的;而為了不讓腦袋當機,對大多普通人覺得會是困擾的問題,你通常都選擇let it go或let it be。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你之所以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本事,是因為你早看破了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腦袋瓜的高速運轉,讓你通常擁有「預知」的能力。即便是不好的結果,預先知道事情的結果對你來說也不算是件壞事,因為從你了解事情必然發生的結果一直到結果示現在你面前的這段時間,你選擇的不是試圖改變而是學著去接受。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你通常會在事情最壞的結果發生以前就做好了準備

你從不停止運轉的小腦袋瓜常會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失業了怎麼辦、如果意外懷孕了怎麼辦之類,所以通常在這些事情確實發生以前,你就已經有了plan A、B、C。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比起需要他人無時無刻的陪伴,你更需要的是能夠獨處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從小就不是那類去廁所、交聯絡簿都須要其他同學陪同的普通女生,你不需要透過群體行動獲得歸屬感,也不需要透過跟他人的互動找到歡樂─ 因為隨便拿你腦海裡面的任何一場劇都比你跟朋友之間發生的故事要精彩得多。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