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迷絕不能錯過,快來看網友票選世界10大不得不去的星巴克店面,美到令人咋舌!

1 / 1

人人都愛的星巴克,除了咖啡好喝、餐點美味、服務到位以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裝潢漂亮又有質感的店面了,讓人沒事就喜歡坐在裡面喝咖啡、打發時間一整天,以前當學生時,甚至會在星巴克讀書呢。

很多星巴克迷(舊文連結:星巴克中毒患者的14個症狀,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標吧!)都喜歡找尋特別的店面,進去喝一杯咖啡,就是飽滿自己身心靈的最佳方法,今天就要來介紹,網友票選出來,世界上最值得去的10家星巴克店面,快來瞧瞧吧!

1.  日本福岡太宰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日本福岡太宰府天滿宮附近,美麗的星巴克店面,有種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好感覺。

設計師隈研吾先生打造這間星巴克店面的理念是:“由天然材料融合了傳統與現代”,是不是很美呢?置身在木頭與光線交織的美麗空間,真是太幸福了,完全超想去的!

2.  美國華盛頓州塔克維拉

近二十年來,全球環保意識高漲,星巴克集團當然也參與其中,運用環保的概念打造了這間星巴克,還有受到綠色組織的認證唷。

粗獷的鐵皮外觀,配上細膩的外觀塗鴉以及燈光,超漂亮的,真的完全是美式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蘇格蘭愛丁堡

這間位於蘇格蘭首都愛丁堡的店,非常的特別,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就是在一間建築物的二樓,感覺也沒特別裝潢。

但其實裡面別有洞天啊,一大片美麗的窗戶,看出去的風景是世界王化遺產,愛丁堡的舊城區,天啊,能用如此漂亮的景色佐咖啡香,不就是人生至高的享受嗎?

4.  瑞士聯邦鐵路

標榜是全球第一間高速一定的星巴克,就在瑞士聯邦鐵路上(連接日內瓦與聖佳侖的路線),讓你在上面也可以喝到原汁原味的星巴克,好特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特別的地方,這間星巴克還在車廂內做出車中車,一樓是點餐的地方,二樓有座位可以坐著享用,還可以邊喝邊欣賞沿途的風景喔,超棒的呢。

5.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

又來一間受到環保認證的星巴克,就是位於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內,典型的美國風工業設計,木頭風格又時尚又漂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因為是在迪士尼樂園裡面,所以杯身也不一樣,有迪士尼的標誌在上面,是不是很可愛呢?

6.  新加坡羅切斯特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新加坡羅切斯特公園北部的這間星巴克,裝潢風格美觀又大方,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但給人舒適高雅的感覺。

特別的一點是它二樓的座位區,沙發與木桌的設計,就像身在自己的家中一樣。

7.  墨西哥墨西哥城

位於墨西哥城郊區的新商業區阿科斯博斯克斯大厦,開設了星巴克,這間蓋好沒多久的商業大廈,外觀設計非常別緻且宏偉,設計出來的採光也非常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部設計也十分簡潔明亮,讓人在辦公之餘,也能享受到星巴克的咖啡。

8.  印尼峇里島

這間星巴克位於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的烏布區,猛一看還以為是寺廟,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有印尼的民俗感。

店中的露臺區,甚至有荷花池相伴,超詩情畫意的,非常特別。

9.  日本神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未於日本神戶的星巴克,歷史悠久,建於1907年,建築物的本身被美國人指定註冊為有形文化財產。
不管是外觀還是店內風格,都有濃濃的歐風味,非常的漂亮,座位區甚至還有壁爐的裝潢,感覺就真的身在歐洲一樣。

10.  巴黎法國

位法國巴黎最古老的百貨公司—Galeries Lafayette Paris Haussmann(奧斯曼老佛爺百貨公司)的這間星巴克,永遠得天獨厚的美麗裝潢,屋頂是漂亮的彩色玻璃穹頂,還有明亮的燈光陪伴,完全享受。

逛街逛累了,就來這間星巴克小坐片刻,就是最奢華的行程啦!

以上10間星巴克是不是非常美麗呢?星巴克迷應該受不了了吧?每間都想朝聖一下啊!不過機票錢真的是要存夠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