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居然想要取代G-dragon引領潮流...?當OPEN小將生活在人類的世界,一切都變得萌萌噠

1 / 1

家喻戶曉的OPEN小將10歲了!最近更主演一部《OPEN!OPEN!》真人動畫電影,劇中OPEN將、LOCK醬、小桃、條碼貓、小肉粽、小竹輪、Please美眉,7隻小將動畫完美融入真實世界與男女主角互動,絲毫沒有一點違和感,難度可說是超越了好萊塢只有一隻動畫主角的《熊麻吉》,畫面可愛又逗趣。

看完電影回到現實,雖然OPEN小將們很常出現在7-ELEVEN的架上,但真的很難想像那個彩虹中分頭摸起來是軟是硬?出現在人類生活中,又會是如何的呢?近期就在『OPEN!OPEN!電影粉絲團』看到新發表的惡搞圖,立馬噴笑出來,啊~這8張圖片真是稍稍替我解惑了,也許OPEN小將出現在人類世界中,就是這個always淡定萌萌噠的模樣吧:

木村拓哉來台,引起台灣粉絲瘋狂

OPEN小將……連旁邊的小朋友都想問你:有什麼事嗎?

腿的空隙也完全消失了哈哈哈

墨鏡男:「把自拍棒拉到最長,就能拍到全景,真是太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PEN將:「把自拍棒拉到最長……居然能拍到我的眼睛跟鼻子,真是我拍過最棒的自拍了」

泰勒絲:「Shake it off~Shake it off~」

OPEN將:「錢難賺……..(短手短腳爬)」

炎炎夏日,跟地球人一樣喜歡泡在水裡的OPEN將

跟大明星合照的OP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面依舊被OPEN的臉佔滿哈哈

衝浪的OPEN小將

這…OPEN將這樣從板子上往外跳出去好嗎…XDD

在衝浪板上休息的OP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下一秒就是衝浪板翻船的瞬間

G-dragon在拍MV,OPEN在…..路邊尿尿嗎哈哈哈

雖然GD也很常中分,但你們的中分頭真的完全不一樣…..

資料來源: OPEN!OPEN!電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