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表的時尚母女,如果能生出這樣的女兒,根本人生勝利組!

1 / 1

哇,這小女孩也太可愛了吧!根本讓小編心都融化了,也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女兒喔!無辜的大眼睛配上雙眼皮眼神超讓人融化的,然後又小小一隻,整個好想抱起來,如果小編可以生出這樣的女兒,再多的苦我都可以!

 

jaen的媽媽是個很懂得穿的少女,沒錯,看照片也知道jaen的媽媽的年紀可能跟我們都一樣,真的讓小編好羨慕怎麼能生出這樣的女兒,但看到媽媽長相,哈,是有原因的。

jaen和媽媽很愛出去玩,媽媽也會幫jaen和自己搭配衣服,常常穿母女裝不然一定會有互相搭配,生女兒的好處就在這啦!可以把她跟自己打扮成公主一樣融化人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只能說,生這種女兒真的太殺底片了!jaen的一舉一動根本就是小小時尚公主代表,原來不只貝克漢的女兒,還有jaen也一樣讓人無法招架,各位女孩,是不是也想生一個一起來打扮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快一起關注他們吧!:instagram/facebook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jaen_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