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時尚尖端的 潮 baby!才兩歲就好會穿,這麼萌的穿搭不追蹤起來就不行了

1 / 1

這位來自日本的可愛小朋友 babychi,現在也只有兩歲而已(2013 出生),竟然就這麼會穿,現在媽媽果然不好當,除了要餵小孩還要有些好品味才行!看著她身上的迷你穿搭,女孩絕對要追蹤起來流著以後用了啊(?)

就算拿著小熊布偶,和輕便休閒的整套穿搭看起來還是很有架勢,果然時尚的完成在於當事人。

拍照 POSE 各種滿分,是說這件針織外套也可愛了吧?身為成人都想要來一件在家穿著也高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版的街頭潮流 style 也 OK,完全不知道極限這兩個字要怎麼寫。

就連泳衣也要和別人不一樣,露肚臍款式穿在小寶身上就是可愛,長大了就穿不了了啊~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其實她媽媽幫她搭的都滿好看的,也許妳想不到明天出門要穿什麼,直接參考這位潮 baby 的時尚穿搭再放大也很好啊!一起來追蹤她的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