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了買不同東西而東跑西跑?韓國K-Design的E-Mart讓你一次就能買其所有你想買的一切

1 / 1

通常在台灣想到傢俱賣場應該大家的回答都是IKEA,而且那裡不只賣傢俱還有自助餐整個吸引無數的朋友放假都想去逛逛,但在韓國,K-Design裏的E-Mart 可是比IKEA更吸引人,就讓我們一起看看E-Mart的魅力在哪。

E-Mart賣的其實和IKEA很像,但光佔地就有十個足球場那樣的大,裡面還有超市E-Mart Traders,這裏的超市可是走Costco風格,如果想要大量的採購真的再適合不過。

為什麼偏遠的E-Mart還能吸引那麼多顧客,就是因為他們還有一個叫做Electro Mart的區域,讓本來既定印象裡女性才會逛賣場的觀念融入了男性的喜愛,裡面有超過1000件模型以及3D打印機,或者相機等其他男性關注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裡面還有類似食物主題公園的地方,有好多的餐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而且連佈置也整個美到不行,特色到不行,就算在那待上一整天應該都不會嫌無聊吧!下次有機會小編一定要親自去那裡逛逛。

資料來源: http://hokkfabri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