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男孩完全就是無敵,這5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我們總是不由自主地愛上他們!

1 / 1

我曾經在我少女時期深深的幻想過我的鄰家大哥哥是擁有一隻拉不拉多犬的大帥哥,雖然大部分都是重考很多年的大學生,But anyway , 擁有一條犬的男孩魅力,真的可以讓女生瞬間融化,尤其是跟狗狗互動的時後的笑容,心花怒放的程度就像漫畫般的綻放。究竟他們到底有什麼行為反射出來讓妳覺得好想要跟他們談戀愛的感覺呢?

1. 愛狗的男孩總是熱心的
要好好的照顧一隻狗是要花很多的時間,狗狗就像家人一樣,家人都會彼此影響,所以狗狗的單純,也是跟著主人的個性。

跟動物在一起就是會讓人變得很單純善良~

2. 他們很風趣
跟狗狗的互動,是非常有趣的,他們會逗狗玩,當然也會逗女生(誤),是說~他們身上就是自然而然的有陽光正面的氣息,老是逗得女生捧腹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他會是個好爸爸
養隻寵物要有耐心和愛心,要測試他是不是個好爸爸之前,就看他在養寵物時是怎樣的表現囉!

我很喜歡看著男生跟動物互動的樣子,是很溫暖真情流露的感覺。

4. 他們會拿捏懶惰與活力之間的平衡點
有時一整天可能就在家裡跟狗狗懶散窩在沙發上,有時看看外面好天氣就帶狗狗出去溜躂,跟這樣子的男生交往才不會讓妳過於太傾向某一方面的生活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是善於表達情感的
要訓練動物是需要表達我們的情緒,也之所以他們習慣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太多男生不善於表達自己感受,就是因為沒有習慣或嘗試的關係。

看完以上總結,才知道為什麼養隻寵物把妹比較稍為容易一點點,連偶像劇或著電影情節也很常出動養狗狗的劇情,瞧瞧妹力多大呀~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christine-stockton/2015/08/7-reasons-men-who-love-dogs-are-the-only-kind-worth-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