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塵封已久的香水死灰復燃,再度許它一次芬芳四溢的新生命!

1 / 1

女人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香水,就可以定義一個人的女人味,但多種的香氣芬芳著你,總是有剩餘的還沒用完又捨不得丟。以下有七種方式,讓你善用自己的香水,每天聞的都開心。

1.床墊
想要替換新的床墊前,先在床墊上噴灑少許的香水,讓香氣陪著你一起入眠。記得少許就好。

 

2.窗簾
如果噴灑一些具有花香味的香氣在窗簾上,當微風吹進家裡後,還真以為家裡有種後花園,心情都舒暢開朗了起來。但不建議太甜或太強的香氣,免得之後是要一直跑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包包
在衛生紙噴灑香水,折成小正方形,放進包包裡,讓你在包包裡尋找任何東西,都可以享受你喜愛的香水味,香味大概可以持續2至4週。


 
4.檯燈
除了白色檯燈容易見髒,需要注意之外,其他檯燈都可以放心的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氣,香氣會隨著打開熱能後,充滿整個房間,而且氣味頂多停留一個下午,明天照樣可以嘗試新的味道。

5.乾草花
一些綜合的百花香,香氣無法停留過久是它可惜的地方,這時舊的香水,就可以派上用場,只需滴上幾滴,木質的乾草花很快就能吸收。

6.信件
有香味的信件,是曾經流行過的信件流傳,但年代的改變,已經很少人在用信件傳送訊息給彼此,但偶爾的重返舊時光,是一項又驚喜又可愛的行為,現在寫上一封具有香味的信件,給你最愛的人。

7.捐贈
當我們對我們已熟悉的東西感到無聊,說不定有人會把它當最寶貴的東西珍惜著。舊香水也可以當作捐贈品,捐給女性庇護所的人,順道送上食物、衣服與其它有用的東西,雖然香水不會是庇護所的首要物,但說不定,就有一位女子會感謝你的贈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