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她是屬於秋天的女孩,你該做這7件事讓她更愛你!

1 / 1

秋季,是一個完美的季節,有微風有美景,應該沒有哪個女孩不愛秋天的吧?而做她們男朋友的你,又要如何讓她愛秋天又愛你呢?

1.首先,購入一件秋季毛衣
對於一位愛秋天的女人來說,男友的打扮也要有秋季感,這樣和女友才可以一起出去走走,享受秋高氣爽的天氣,踩著落葉,是她們心中最完美的約會。

2.摘蘋果約會日
這是兩人的戶外約會日,可以享受大自然,吃著健康的食物,還可以一起討論製作蘋果甜品、蘋果酒之類的。

3.準備秋季飲品
這是一個可以享受咖啡和茶的完美天氣,或者來杯南瓜汁,都是非常符合女朋友熱愛秋天的秋季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看一場電影
秋天舒適的天氣,就是要在戶外看一場戶外式的投影電影,拿一條毯子躺在枕頭上,互相保戶彼此吧。

5.什麼都要南瓜口味
慶祝這季節就要吃這季節的主打食物,南瓜,有南瓜啤酒,南瓜餅,南瓜爆米花,任何喜歡的食物都可以伴有秋季十足的南瓜味。

6.秋季活動
夏天結束了,很多活動也在夏季過後消停許多,所以可以找一些資訊,查看附近社區或哪裡,有秋季活動可以一起參加。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