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撕麵包變身後,根本捨不得吃下肚嘛!可愛成這樣我要擺著當收藏

1 / 1

日本手撕麵包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因為可以用手撕成一塊一塊慢慢吃,整個吃相優雅許多,加上製作過程很簡單,不需要複雜的烘焙過程,只要將麵團捏成想要的造型,放進烤箱就能完成,但今天發現,有一位網友真的太厲害了!可以把麵包做成這樣,讓人要不想吃都難。

 

うみ這位可愛的女孩,把手撕麵包做成大家都愛的卡通人物,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原來除了3D列印以外,麵包都成為3D底下的熱門搜尋,看到這些麵包,好想也自己做做看,但感覺每次做出來結果都讓人很失望,還是先來看看うみ手下的麵包好了。

達菲看來不只會出現在迪士尼,現在連麵包都有了,迪士尼搞不好可以考慮合作一下,感覺會大賣喔!熊大也好可愛,圓滾滾的,讓小編想到最近很流行的tsum tsum娃娃,根本一模一樣,還有懶懶熊,豆豆龍,史奴比,根本通通難不倒她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pecolly.jp/

小編最愛的是七矮人耶!真的太有才了!如果和小編一樣做不出來的女孩們沒關係,就先一起關注她的頻道吧,看看也不錯嘛。

うみ:pecolly.jp

資料來源: http://pecoll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