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甜美櫻花粉和粉嫩薄荷綠的品客居然出現在零食櫃 期間還有夢幻野餐區!根本狂撩妳的少女心

1 / 1

每到三四月櫻花限定商品席捲而來,春季總是想賞櫻野餐的心情編都懂
想要來個粉嫩櫻花野餐趴,跟著編輯簡單兩步驟,就能輕鬆發漏編輯的夢幻野餐提案!
Step1:
粉嫩嫩櫻花限定版零食必備!!這次品客推出的超夯日式口味就是戒不掉的銷魂好滋味~


櫻花季來了看超商零食櫃就知道,最近走進小七都無法抵抗粉嫩包裝的零食欸~擄獲編心的選手就是品客限定櫻花季口味:章魚燒、芥末海苔,一說到濃濃的日式口味馬上就聯想到去年在日本櫻花樹下狂啖小吃的回憶啊!


這次櫻花季推出的新口味完全不馬虎,直接把台灣人最愛的日式小吃口味結合洋芋片,每吃一片調味都恰到好處,不會太鹹卻香濃唰嘴,完全就是野餐小物必備!

Step2:春季野餐公式=櫻花+櫻花限定小零食+草地
怕太陽怕麻煩的水水這邊請!以室內野餐風格為主的luluyelife餐廳不僅推出了限定品客口味入菜,擺盤還直接把野餐公式搭好,打扮美美去野餐再也不用怕灰頭土臉美照盡失啦~這邊直接把限定餐點點起來!
菜色簡介:
#品客芥末海苔卡滋香香炸雞串
#茴香風味洋蔥炒蝦佐品客章魚燒洋芋片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

香脆可口的洋芋脆片搗成碎碎的裹著雞肉、洋芋搭配鮮蝦,不僅口感特別、味道層次感豐富,一次滿足你嘴纏又想吃飽的慾望,還有野餐擺盤讓你過足野餐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飛日本也能在櫻花樹下野餐啦 超粉嫩夢野餐景讓你拍到記憶卡爆掉 想直接住下來了啦

年假總是不夠用也沒差,這裏讓妳不用飛日本也能在櫻花樹下野餐!直接到Cafe de Gear 來個粉嫩露天野餐趴吧~~實體野餐景就這邊最瞎趴,讓妳拍一次還不夠,吃飽直接預訂下一ㄊㄨㄚ!
地點:100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這個絕美的實體櫻花野餐景不僅空間充足,整場佈置超浪漫溫馨,半露天的草地景整個露營的fu都飄出來了啊!

現場在兩間餐廳的帳棚區打卡、#PINK品客野餐小時光上傳至FB或IG即可獲得品客櫻花罐1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好拍櫻花隨行杯,媲美日韓,不用call代購,在台灣量販店購買品客就能立即GET!

去過那麼多打卡點,今年品客這個櫻花限定活動真的超實拍,效果爆好又能和閨蜜有個難忘的春季野餐回憶,快趁現在就立馬預約起來~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