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不是初老,是性感!8件性感成年女孩絕對要擁有的小東西

1 / 1

常聽到身邊許多女姓朋友邁入25後,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要進入初老期了,但是真的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們反而可以大聲的宣告說”我是一個性感又成熟的女人”,已經不再是那個剛進入社會的到處碰壁、尋找自我的黃毛ㄚ頭了,現在我有經濟能力,而且非常注重我的生活品質,我就是我生活中的Queen,所以我們要來看看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王絕對要擁有的物品是什麼~

 

一、超級火辣的洋裝

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洋裝是你永遠的NO.1秘密武器,只要你穿上那件不論是超顯身材或是百分百回頭率的洋裝,你都會變得自信滿分,心想著”哼!姐的火辣真不是蓋的~”所以,只要遇到你的”真命天衣”,無論多少錢一定要買回家放進衣櫃裡備戰!

 

二、一件”真”的珠寶

你的珠寶盒理該放一件”真”的飾品啦,不是說一定要買一件真的鑽石或是名牌飾品,但是你應該要有一件”有價值”的飾品讓你在正式場合配戴,像是媽媽給你的傳家寶、有意義的飾品等,而不是H&M或FOREVER21買來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性感紅色唇膏
女人的包包裡絕對要有三條唇膏,一條工作、兩條約會用,雖然每個女孩的顏色喜好都不同,但是紅色絕對是必備的,性感的紅脣展現出你的成熟和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帥氣皮衣
我只能說女孩們都想要成為一位穿上皮衣就展現出一種霸氣隨性的style~

 

五、第一件名牌衣
或許你存了不少錢想買你夢寐以求的”那件衣服”,又或許你是在二手名品店買到的,不論你想擁有的那件衣服是什麼精品品牌,你一定要珍惜它,除了當作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外,也是你永遠的回憶,而且穿起來的feel絕對要跟慾望城市裡面的女主角們一樣”每條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的有自信。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六、一套高級性感內衣
別再穿你那發黃又脫線的阿嬤內衣,女王的氣息要從內到外,內在美當然也要火辣辣,一套性感的la perla,讓你在重要約會的時候一定要穿上它,成為你的必勝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讓自己『舒服』的小東西
相信姐,一根好的自慰棒可以帶你上天堂,研究顯示出適當的自慰是非常健康的,女人的高潮無論是對自我的身體或心理都是很有益的,所以每個女孩們都應該要有”一根”來滿足自己~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八、一套好床單
別買一個粗糙又不舒服的床單折磨自己了,姐工作那麼辛苦,睡覺一定要睡的極度舒爽,用美容覺補足我白日辛勤的汗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看了上面這幾項,有沒有開始覺得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啊,成為一位一樣懂得享受生活,疼愛自己、對自己好的女人,讓我們高舉雙手大喊VIVE LA VIE,從現在開始享受你的生活吧~生活萬歲!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