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快到秋冬還是要用清爽的薄荷色平衡一下,顏色一對什麼情緒都對了好嗎!

1 / 1

每次不管看到蒂芬尼藍還是蒂芬尼綠顏色的東西都會受不了,誰叫這兩個顏色真的太公主卻又不會那麼做作的感覺,反倒散發一種應該被捧在手心上的那種公主的魅力,誰叫這兩個顏色就是會讓人有種清新討喜的感覺。

真的不管什麼東西套用在蒂芬尼藍還是蒂芬尼綠都有一種讓人心情變好的魔力。

就像最近很流行的曼陀羅彩繪是不是配上這兩個顏色完全療癒耶!看了心情整個大好。

又或者是3C產品周邊,不管是手機殼還是筆電外型,就連拍立得都可以有蒂芬尼的色系,讓人怎麼能抗拒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以後小編自己可以佈置家裡,一定要像照片一樣,把所有小配件都裝飾成薄荷色,根本一回到家看了都像回到自己的城堡一樣開心。

如果喜歡運動的女孩也可以選擇球鞋跟衣服,或直接來一頭藍綠色長髮,顏色選擇上選擇蒂芬尼藍或是蒂芬尼綠都超好看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吃得更不用說啦!甜點就夠讓人心情大好了,更何況還是這色系,只能說各位女孩們,快來一起搜集不管是蒂芬尼藍還是蒂芬尼綠的小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