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奇異筆就能幫妳佈置房間!快把這些超簡單又清新漂亮的「室內裝飾手寫術」學起來

1 / 1

首先來個題外話好了,我真的很喜歡聞麥克筆和奇異筆的味道!然後我們一秒拉回正題,下次去文具店的時候記得買幾支油性的黑色麥克筆或奇異筆帶回家吧,動手隨便寫一寫,他們就能幫妳佈置出獨一無二的漂亮房間,妝點好心情啦!

​(圖片來源: amazon.co.jp

記得麥克筆要買油性的,選擇油性是因為快乾、重複書寫也不會蓋到,比較適合塗寫在各種材質上喔,對,什麼地方都可以!比如說…

垃圾桶上…

​(圖片來源: pinsta.me

除了裝飾之外,也可以直接寫上分類,一目了然又可愛的樣子,垃圾桶的身價就瞬間飆升了啊!

​(圖片來源: roomclip.jp

杯墊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meblo.jp

杯子上…

想要韓國的 MY BOTTLE 但不喜歡塑膠瓶身,也可以自己在自己的保溫杯上這樣寫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 exblog.jp

浴室裡的瓶瓶罐罐…

​(圖片來源: lineq.jp

玻璃罐…

​(圖片來源: lineq.jp
​(圖片來源: roomcli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自己的字沒那麼好看,就算有一隻奇異筆也寫不出來,這個也是可以解決的問題喔別擔心,只要拿出這些小工具就可以啦!

字型模板│

直接在外面買現成的塑膠模板就很方便啦,也不怕手滑毀掉自己的傢俱生活用品,絕對可以寫出一手好字。

​(圖片來源: ameblo.jp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自己動手割模板│

如果市面上找不到喜歡的字體,也可以買一塊塑膠透明軟墊或是白紙,自己割字喔~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exblog.jp

這之後就可以在家盡情揮灑自己的創意啦,奇異筆就是好用的沒話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roomclip.jp ​(圖片來源: roomclip.jp ​(圖片來源: roomclip.jp

還有寫在植物上的,必須說有點好看耶!

​(圖片來源: roomclip.jp

大家趕快也買筆來試試看吧!建議是麥克筆(粗)和奇異筆(細)各一隻,記得麥克筆要選油性的囉

資料來源: nave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