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牠們的貓奴我願意!各種表情超到位不拍戲簡直太可惜

1 / 1

比起狗狗的熱情,貓貓屬於的是冷靜高傲派,小編比起貓貓更愛狗狗,但是,這種貓貓也太可愛了吧!貓貓有分圓臉還尖臉的,圓臉的真的看起來超可愛,加上可愛的小小耳朵,整個好想抱起來喔,貓貓的傲嬌整個很願意當牠們的奴隸。

傲嬌就是要傲嬌到底呀!像這隻roku roku就整個表現得超傲嬌,看牠遮嘴巴又眨眼的好俏皮,或者坐在椅子上擺出一副太上皇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看到他們各式各樣的表情或者動作真的感覺心情很好耶!明明都超傲嬌的但為什麼小編看完後超想弄他們,越傲嬌,小編真的越想捉弄他們。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他們可都是很有名的喔!沒辦法天生長那麼可愛,如果本沒有很喜歡貓貓的看到他們都會不自覺地愛上吧,願意成為他們的貓奴,難怪,這麼容易就有這麼多粉絲,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的生活會多麽有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