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粉絲快出動』讓你一秒就得到療癒,兔子島就是要讓你被滿滿的兔寶包圍!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有個『貓島』的新聞了,但是現在就要告訴你,日本還有個野生的『兔島』啊!這已經在日本掀起了一波熱潮~而地點就在日本的廣島,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島上有許多野生的兔子。這裡就連地名都有一個別名叫『兔子島』,你就知道這裡的兔子有多誇張,快跟我去一探究竟吧!

而這些兔子也很習慣週遭圍繞著觀光客,所以就算屁股對著你,他也不會覺得害羞哦!(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看他吃東西的樣子~就算是叫我買一百顆高麗菜餵他,我都願意啊!

這種數量再喜歡兔子的人而言,根本就是天國般的存在吧!(害我也忍不住想去朝聖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小朋友餵他們的神情,也太過於開心了吧~(不過不要說是小孩了,連大人也會為之瘋狂吧!)

快來看看大家拍下兔子的各種『萌樣』阿!

不好意思,我偏好看他們肥肥的屁股,有人跟我一樣嗎XD

你看看這純潔的眼神,怎麼叫人不愛他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最後還是有一點要提醒大家,這個島上是禁止帶寵物的喔!為了保護這邊野生的兔子,是不讓觀光客帶自己的寵物的。請大家前往的時候也要務必注意喔!畢竟這麼可愛的兔子們,還是需要大家的保護跟愛護的。有去過的女孩們,快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atome.nave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