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所散發的性感,有些人是不知不覺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

1 / 1

你對於性感的定義是什麼呢?是青春的小牛仔熱褲,配上一雙馬汀鞋帶上一副墨鏡走在街上,還是一頭微捲蓬髮來個大旁分,再抹上一唇鮮紅呢?這些是外表的裝飾,但你知道,有些人就是天生的性感,穿著白T-shirt 牛仔褲加上布鞋,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連女生都會被吸引住。想知道這種自信性感魅力是怎麼來的嗎?

 

1. 慵懶的性感
慵懶跟不想動~不想上班~是不一樣的喔!是一種很鬆弛的心境,也許是躺在床邊看著一本滋潤生活的書,或著是在沙灘上的涼椅看著海邊喝著沙瓦。

姿態慵懶,但思緒和狀態是往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坦蕩蕩的接受自己的缺點
面對於自己的缺點,如何有自信的面對,而不是躲起來忽視它呢?

有自信的人看似完美,他們只是很開朗的接受自己的小缺陷,This is my part of me.

 

 

3. 誠實是性感的

性感在外表簡單的表達就是不包覆,就跟人相處一樣,誠實的裸露自己的想法或思緒,儘管有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但不傷害其他人的作為,是智慧又有魅力的表現。

 

 

 

4. 不必裝飾太多,脆弱並不代表什麼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很正常,但不用太特意隱藏,自在的表現出自己的狀態。

因為自然流露,才是最不做作的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being-who-you-are-is-sexy/123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