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少女心的你我,怎能忍受空白的門,當然也要可愛一下

1 / 1

在房間內,整面白色的牆,總讓人覺得冷淡,覺得無趣了一點,但貼上了壁紙以後,就會整個變得很溫暖,很少女,依照自己愛的風格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是多麼幸福又有趣的事,但牆壁完成了,門呢?是不是覺得還是單調了些。

芬蘭,有一家設計工作室“MadeofSundays”推出了動物門壁紙,讓你本身白淨的門添加了可愛的氣息,而且還可以自己設計,請他們幫你客製化喔。

顏色上也有好多可以選擇,不管是一般的房間門,還是衣櫃,或者浴室內的拉門都超級無敵適合,小編其實看了都有一種怪獸電力公司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可愛怪獸的錯覺。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etsy.com

當然不用擔心材質的問題,因為現在環保意識提升,他們家所用的當然也是要符合環保意識的材質呀!如果覺得門空蕩蕩很無聊的女孩們,不妨買個動物門壁紙來點綴那白皙的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e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