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好姐妹你們絕對該好好來段友誼之旅,在世界各地留下你們最美麗得身影

1 / 1

看到noel.alva她們的instagram,除了被他們身後的景色所震撼,更被他們兩人照片中的互動所感動,這時候,想起最好的姊妹‧‧‧忽然好想拋開手上的所有事物,邀好幾十年最好的姊妹,一起踏上旅途,妝點我們未來的分分秒秒,一同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

姐妹裝
跟好姊妹一起出門,就是要宣言你們的感情有多麼可貴,透過姊妹裝的穿搭,也時時提醒彼此,有一位願意與你穿姊妹裝的朋友在身邊,得要好好珍惜才行。

跋山涉水
上山下海,都要與你同在,美麗的景色,一起有目共睹,創造一個屬於你們在那個地方的回憶,友情也是需要天地見證的啦!

互相扶持
多年的陪伴與包容,讓感情更加堅固而不可動搖,因為屬於你們的回憶,只有你們知道,且彼此擁有著,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人生旅途中,有個互相扶持包容的朋友,是一件幸運再不能幸運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對方拍照
旅行在外,一台相機的存在,就是見證一切的最好工具,用它來拍出你們每場旅行的分分秒秒,每一瞬間的感動與記憶,就都在這裡了。

訴說心事
好姊妹的旅行,除了吃喝玩樂,就是暢所欲言,說你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有的只會是更多的力量與體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人在異地,感覺更能講出,在熟悉土地上,說不出來的事,像是抽離自己到了某個時空一樣,是你與朋友不得不嘗試的奇妙感。

拜訪迪士尼
從小就認識的你們,到「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是必要行程啊!放開一切的煩惱、束縛,重回兒時的單純想像、天真大笑,回憶一起看過的卡通、歌曲、人物,絕對講到雞皮疙瘩都起來,因為這就是回憶衝上心頭的感覺。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noel.alva

明天就要跟姊妹出國旅行,好!就這麼決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noel.a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