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幾首歌放在手機裡,完成秋天一個人微旅行的意義

1 / 1

感受到涼涼的秋意了嗎?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找個薄博的外套套上,再拖著不甘願的腳步去浴室刷牙準備上課上班。秋天來的不知不覺,抬頭看街上的樹,開始微微的枯萎掉落,揮汗如雨的夏天也已漸漸不著尾巴,而你有想要在這開始微涼的季節裡,開始計畫一場旅行抓住自己青春的尾巴嗎?

如果已經開始計畫了,別忘了旅行中,幾首屬於秋天的音樂可是不能少的喔!

1. Sarah Jaffe – Clementine
一首適合出發的歌,提琴聲和輕快的節奏,配上歌詞:I changed my mind﹒適合以這趟旅行作為結束過往的自己,重新出發的你。

2.   Astronauts, etc. — No Justice
夜晚的車水馬龍,從高處遙望所在的小城市,閃爍的是繁榮的樣貌,你只需開一瓶啤酒,靜靜的跟著音樂享受夜景就足夠。

3.   Birdy – People Help The People

Birdy的歌聲讓我覺得很適合在秋冬季節聆聽,如果能在歐洲旅行,聽著Birdy的歌聲走在倫敦街頭,整個味道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Daughter – Doing The Right Thing
聽見沉沉的落地鼓聲了嗎?有著大地融合心跳的感覺,Daughter的歌,讓你感受到原野與都市音樂連結的樣貌。

5.  James Bay – Let It Go
沒有目地的旅行,也許是開著車,或著從公車第一站做到終點站,這些進行式,便是一種旅行的狀態。這首春天聽到秋天的歌,天氣越涼,音符所營造的氛圍力量越大。

希望下次能再為大家介紹不同曲風和各種狀態可以聽聽享受生活的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