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手帳本入手!不管你會不會畫畫,新的一年就要這樣寫來度過充實的每一天

1 / 1

有些人一定跟小編一樣有寫手帳本的習慣,但有時候寫一寫,如果沒特別事件發生那頁根本空白到不行,而且小編整個是手殘到不行的一個人,要小編畫畫根本,不可能,這樣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讓空白的手帳本變成漂漂亮亮,值得炫耀的回憶呢?

其實有很多方法,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像是喜歡畫畫的女孩們,就可以畫一些小插畫把空白的地方填補起來,然後加上你愛的紙膠帶,豐富一下整個頁面,看起來就超美,如果畫畫夠厲害的也可以把當天穿搭,或者現在流行的穿搭畫下來,以後拿出來看一定超值得回味。

如果畫畫不夠厲害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剪貼雜誌的風格,這會讓整本手帳本看起來很豐富,就像自己也是雜誌編輯一樣剪剪貼貼,感覺很像人家雜誌編輯也要做的事一樣,加上紙膠帶,根本完美,不得不說紙膠帶真的萬能。

還有小編超愛看展覽或電影,把這些票根貼在上面也是一種紀念,有時候美食店家的名片也可以派上用場,通常名片都超美的,還可以畫點小插畫在上面,如果是紙膠帶控的更應該試試看用紙膠帶拼出花圈,蝴蝶,彩虹之類一定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其實手帳本就是越豐富越好,別再讓手帳本白白的,快來一起剪剪貼貼,畫畫吧!發揮女孩們的創意,做出只屬於自己的回憶。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