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方法幫助你找到工作,所以跟你說為自己訂定目標真的太 重 要!

1 / 1

找工作是需要時間的,有時候,不是想要做什麼就做得到什麼,也不是做了喜歡的工作後,就會一直喜歡下去。很多事情,碰過後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喜不喜歡,所以找工作的前置作業,就格外重要,慢慢看、慢慢找,這種事情,急不得。

1.創建夢想的公司名單
有夢想的人,才有追尋的目標,寫下你想進的企業與組織文化,清單中也可以明顯得看出,哪些工作對你來說比較有意義。

2.跳出設有的框框
寫下清單,也不要被自己的名單綁住,多接觸幾家公司,除了查詢喜愛的公司外,也可以審視,例如室內設計和建築公司,戶外服裝公司,網絡雜誌,酒店,度假村,甚至銀行等,雖然不是夢想公司,但做過些研究後,他們也八九不離十。

3.想要在哪裡工作
記下喜歡的城市,讓你的職業生涯,遍佈世界各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自己也有更多的機會,去接觸世界各地的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寫下在工作地方的工作內容
不管是工作還是實習,都請記下自己的作品或是任何任務成就,再將它凝聚你的簡歷裡,讓面試你的人對你刮目相看,因為有實際成品的成就,比說出的成就要有用10倍。

5.創建勞動的部門層次結構
知道了層次,可以幫助我們尋找工作,瞄準特定目標,再往那個地方做調查與發展。

6.將發佈履歷的網址記下
創意集團或任何其他地方,請注意,當你得到工作,就可以從招聘網站刪除你的簡歷,順道既短信,感謝那些幫助過你的面試者。

7.建立所有的個人和職業成就清單
學校的作品、兼職工作、出國遊學、社團、自願工作者等,都可以增添自己的履歷色彩,人資部的人,希望看到你的經驗,是可以提高他們的公司組織的,因為很多事情,並非在教室或實習生可以學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寫下面試的常見問題
雖然看似就那些與繁瑣,卻也是一種幫助,充分的準備,還是比較好。

9.進行招聘網站和求職技巧的名單
讓你隨時可以登入上網,查到想要的東西,找工作,效率也是很重要的。

10.創建一個Twitter列表
只要是有名的公司,都會有Twitter帳號,它不只可以在10分鐘內收到各種新聞消息,也可以追蹤一些平面設計師,記者,攝影師等,讓你從這些人那裡,尋找靈感,當成職業諮詢。

​(圖片來源: stocksy.com

看完以上,不用客氣,祝大家找工作順利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