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閨蜜vs有男友閨蜜,只能說妳們也差太多了吧!

1 / 1

時常有沒有真的覺得有些朋友”有異性沒人性”,和單身的朋友在一起可以無憂無慮毫無顧忌的玩,但如果今天她交男友了,那就整個會改變很大,你們會很多事都被拘束,很多事也都改變了。

記得當初的她可以隨時隨地陪在你身邊,但今天有男友的她必須十二點前回家。

當初的她,你們對談都是哪個男人帥,但有男友後她就開始談話只有她男友有多好。

當初的她,可以和你聊到隔天都不累,但有男友的她開始事事都要報備,也無法在陪你聊到天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她會一直想揪你去夜店狂歡,但有男友後她會只想揪你看電影。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

雖然很多事都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但看到好姊妹能夠幸福也是值得的,最好的朋友不就是這樣嗎?交男友的時候會損她,但心裡是開心的,是祝福的,只要記得你們會一直在對方身後默默支持就夠了。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