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說這個熱狗麵包造型實在是太哭罷了,要別人怎麼吃下去啦!

1 / 1

萬聖節快到了,有沒有整個很開心啊!因為又有藉口可以開派對,然後還是萬聖節趴,每年都可以裝鬼嚇人其實超好玩的,但除了這個以外,吃的當然也很重要,想到便當,應該大家都會想到日本的媽媽吧,誰叫她們真的太厲害了,今天就來萬聖節版。

今天主要介紹的是木乃伊!有沒有很可愛,整個不知道原來木乃伊可以這樣玩,根本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可愛到爆炸,誰捨得吃呀!只需要在熱狗外面包東西,像是起司或者火腿甚至是菜都可以,只要你喜歡,都可以變成木乃伊的樣子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potlight-media.jp

 趁著萬聖節的時候,也可以來個野餐的約會,做些簡單又可愛的木乃伊,超級無敵適合耶!剛好還趕上野餐的潮流,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快點開始動筆計畫野餐地點還有食材了,感覺是不是要晚上野餐比較適合呀!

資料來源: http://spotlight-medi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