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害怕穿髒髒的鞋出門嗎?有了這個,走路不用再小心翼翼,隨時新鞋完美stand by

1 / 1

買新鞋最害怕的就是鞋子會髒,每次出門都要小心翼翼,但這樣真的感覺心情都煩悶了起來,鞋子髒感覺看起來就不夠端莊,對於愛完美的小編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大困擾,今天小編發現了一個讓你把鞋子由舊轉新的法寶,快來一起看看它的厲害吧!

對於喜愛收藏鞋子的鞋迷,對於鞋子的保養上一定都費了很多心思,現在在歐美及日本各地都開始流行“Jason Markk”所生產的鞋面清潔用品,Jason Markk的清潔劑是由98.3%純天然成份 – 椰子油及荷荷巴油所製成,荷荷巴油其實是種液態蠟,具有高滲透性的特點,可有效滋潤鞋面的皮革。

Jason Markk的清潔劑可使用在大部份鞋子所使用的材質上,完全不用擔心污染的問題,而且包含皮革、麂皮、尼龍、Nubuck、網布及其他特殊材質,也可減少及改善鞋底泛黃的狀況發生。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這讓喜愛球鞋或為了鞋子髒汙煩惱的各位是不是應該要來買一組試試看呢!讓你不再為了鞋子髒而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