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很多“蠟燭控”都被她逗得鬼迷心竅,融化了蠟燭也融化了我啊

1 / 1

蠟燭有種古典的感覺,因為從以前蠟燭是為了光明用,到現在蠟燭是種氣氛的象徵,它可以用來芳香,來療癒心靈,不管是在房間還是浴室都是一種享受,好用的芳香蠟燭真的會讓人著迷,現在,如果除了印象中的圓柱形蠟燭,轉變為花朵,房子,還是馬之類,身為蠟燭空的各位還能放過嗎?

覺得如果蠟燭長這樣,根本不忍心點它,這真的是蠟燭控的天堂,有不買的道理嗎?有些看起來就跟真的花一樣,不會凋謝的花真的是太棒了,如果女友是蠟燭控這樣約會也可以送這種另類的花,有時候還會感覺好像蛋糕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身為蠟燭控看到這些都尖叫了吧!快來收集每一款,讓蠟燭充滿你的生活周遭吧,不管心情多不好,點個蠟燭都可以讓你放鬆心情,幫你把壞心情一起燒掉,各位女孩們快來一起收集這些蠟燭吧!

最後再私心推薦一款我自己近期最愛的果凍星空香氛蠟燭,完全也是一個融化我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