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又方便的文具,連文具都能帶給你不同的感覺,讓你光寫字就是一種享受

1 / 1

文具有時會顯得很枯燥,因為再如何設計感覺就那樣,但以下將會看到,你從沒見過的未來文具商品,獨特的設計與便捷的用途,也非常適合當禮物送人。

微笑鉛筆
連鉛筆都想跟你做朋友,當它展開可愛的笑顏,也讓書寫變成一種心靈療癒,不由自主也跟著微笑起來,終於能開心的學習與工作了。

裝飾貼紙
不想讓筆記本,因為各種顏色的筆,而用的模糊又亂?別擔心,這裡有個很好用的東西,就是專門給筆記本的裝飾貼紙!

各種五彩繽紛的貼紙,有方框、圓框、下劃線或填寫標誌等,讓手寫筆記本變的一致又乾淨,整體看起來就更加漂亮,只需貼上貼紙的完美效率,是不是快速又方便!

水晶蠟筆
可以作為文具,又能作為房間的裝飾品,是孩子會喜歡的禮物。多角的設計,也讓大人小孩,不怕弄髒雙手,讓大家都能放心享受塗鴉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有黑色、藍色、紅色、綠色、黃色與橙色六種。

黑板黏膠
最近流行的黑板黏膠,在任何地方,都用的上,不管是繪畫或書寫,都非常方便。

表情郵票
可以自己製作表情符號的印記,根據當天來抒發心情,可愛又有趣。

鉛筆屑筆盒
此款設計不僅可愛,也因為展開花式的設計,讓你可以輕鬆自如抽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在桌上,也成為一種時尚的室內裝飾。

​(圖片來源: curet.jp

以上,大家最想要得到哪一樣呢?

資料來源: cure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