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可愛了! 矮個子女生的辛酸你們是一輩子不會懂的

1 / 1

我的生命每天都在奮鬥,努力的讓自動門注意到我在量身高時還偷偷的墊起腳尖讓今天的比例在照片裡是高個兒的假象…。這是一場從青春期過後的一場永遠的戰爭(怨氣十足 ),妳也是跟我一樣每天都在為自己的身高爭取那一公分也好的血淚日子嗎?那下面的心聲妳應該中了不少吧…

 

 

1.  買衣服是個夢靨

有沒有常常買網拍看到模特兒穿的時候明明很剛好,但貨到試穿時總是有種雙腳默默不爭氣的哀傷。

或著買歐美的牌子時,好看的牛仔褲穿起來總是會在褲管積一堆布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豚音小天后 亞莉安娜 就算身高153,常常穿短裙短褲來提高身體比例。)

 

 

2.  拍照永遠站第一個

雖然這樣一定能保證入鏡頭,但每次都會被cue矮的站前面時,我就好希望自己能躲起來到最後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演唱會買了搖滾區卻被擋慘

從小到大站著看的演唱會就老是會被擋慘,以為花錢買了搖滾區就能把偶像看得很清楚嗎?錯!因為妳前面永遠有千千萬萬個比妳高的人阿~

 

(只能穿起必殺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拿不到的哀愁

有沒有常常差那麼一點點就拿到的窘境? 但有幾次會是剛好遇到帥哥可以幫忙的呢? 如果不是帥哥就只能自己用跳的去拿到了…(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走路慢了一點,就會被放大腿短的事實

每次聽到這句總是讓我非常非常的生氣,努力跟上的腳步就會立刻停下了,怒視著男友(因為通常會說這句的大多都是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腿短很萌嗎? 哼!!  哼哼!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funny.allwomenstalk.com/very-real-struggles-of-being-sh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