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當道,如果你沒有任何一樣“嗯嗯”週邊也太不懂生活了吧!

1 / 1

想好萬聖節要送什麼禮物了嗎?其實小編一直覺得愚人節跟萬聖節有點像,因為兩個都是嚇人用的節日呀!有時候其實覺得便便是很可愛的東西,感覺只要設計得可愛,大家就會很想買耶!小編也不例外,以下這些便便都讓小編好想花錢買喔!

覺得有時候“嗯嗯”充斥在生活週遭也是滿可愛的,記得以前小時候還有一種玩具是動物的然後可以擠出嗯嗯,有種紓壓的感覺,那個真的好好玩的耶!而且像是餅乾或者抱枕做成這樣子也是滿討喜的,只能說生活幹嘛那麼做作呢?就放鬆的做自己。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buzzfeed.com

看到這些可愛的清單,真的讓小編也想買一個來當裝飾了,尤其是抱枕,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有種紓壓的感覺,這樣會不會比較不容易便秘呀!哈,但小編還是要告訴各位,其實做自己才是最舒服的,不是要大家沒形象,只是也不用刻意的偽裝自己,有時候最自然的才是讓大家所愛的。

資料來源: http://www.buzzfe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