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生活雜貨店!就在台灣的家飾雜貨店 ININHOME,會讓你一進去就走不出來啊

常常都在介紹國外的生活小店,其實也不需要跑那麼遠在台灣也有喔!這家叫做 ininhome 的生活傢飾網路商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生活小物,從植物盆栽到杯盤枕頭甚至是手機殼都有!

 

這個錯視手機殼真的很有意思,這樣看手機好像真的是曲面~

 

每天生活在「家」這空間裡,一定就得用心布置才可以,不需要很名貴但必須舒適自在,而且可以把自己的品味和精神融入在裡邊,這樣不只自己可以享受沉浸在其中,招待朋友的時候也會特別開心:)

 

而布置家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為自己的生活空間增添一些小裝飾,最好是可以融合實用目的的商品,這樣最後才不會東西越積越多反而看起來很雜亂喔!比如說,可以從簡單又有細節之類的餐具或收納小物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丟幾個看起來很有個性的抱枕在沙發上,再去買一張萬用毯,少少的錢就可以像是換了新家一樣啦!

 

如果是對多肉植物種植很有興趣的女孩,這裡有些特別的幾何植物花器,把心愛的多肉放在裡面,感覺家裡就多了一個小型的生態溫室花園了,真的很漂亮!

 

冰山造型玻璃缸,除了當作花器也可以養金魚。

 

就連檯燈都要比別人更多細節,但因為選色低調統一,一定很耐看所以可以安心地帶回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