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家夢寐以求的梳畫美鏡,擁有後就好像擁有明星般的個人化妝室

1 / 1

化妝,已經成為每個女孩禮貌的表現,一定有很多男生或很多不喜歡化妝的女孩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化妝,原本小編也是有這種疑惑,但有次小編聽到有人說在日本,化妝其實是種禮貌的表示,後來想想也對,因為化妝會讓人家覺得你在重視一件事,很認真地對待一件事。

但化妝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有一面完美的鏡子,白雪公主的母后不也有一面很美的鏡子嗎?就知道鏡子的重要性,但有了鏡子化妝如果燈光不夠一樣很難做到最完美,所以業者很聰明,就在鏡子旁邊加了燈泡,之前看到好像是在電影“舞孃俱樂部”裡看到,順便一提,那真的很好看,沒看過的女孩一定要去看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但現在這鏡子竟然可以出現在自己家中,整個方便到不行,而且化妝的時候不用再擔心燈光強度不夠的問題,也可以放心的化妝,不用再那麼辛苦的用小鏡子,而且整身鏡的話還可以一起用來檢視服裝整體感,這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