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房間,就是還沒進去就讓人聞到暖暖的香味!如果睡在這裡面,每天出不了門是必備

1 / 1

大學的時候住在宿舍裡多少想過要花心思整理和簡單布置一下房間吧?每次看到電視上或是書裡面那些漂亮女主人公的房間都是乾淨清新,美的不像話啊,想要用同一套應用在自己房間裡的時候卻沒有方向的話,就追蹤這位韓國少女 instagramer 吧!

一起去她的房間看看吧?

不只是人長的清純可愛,她的房間,和所有的室內擺設都讓人好嚮往!

下面這可不是某個韓國咖啡廳,是她家!重新粉漆過牆壁,留下舊舊的牆角,配上原木及麻色軟墊家具看起來就好清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過度刻意矯情,好像故意想要營造某種氣氛的感覺,卻又讓人覺得很喜歡,我想這就是一位漂亮女孩才該有的房間啊。

感覺在裡面呼吸也覺得空氣會特別清淨,大家還可以準備一些香氛蠟燭或精油擴香器在房間裡,以燈光為主、氣味為輔的精神整理過後,感覺就像搬新家一樣快樂喔!

身邊好多朋友人長得漂漂亮亮的,可是私生活裡卻非常的不修邊幅,吃完喝完的垃圾不洗不丟,就連衣服也是整個房間在亂丟,蟑螂爬過身邊都渾然不覺,這樣的生活實在太可怕了,男友要是看到了這一幕絕對不會想跟妳結婚的啦!

所以,趕快挽起袖子動手整理乾淨自己的房間吧,並學習這位韓國少女,善用輕淺明亮的顏色放在室內,房間才會給人窗明几淨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放一些小花在房間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不會太花錢,價格便宜卻清新可愛的滿天星就可以啦:)

而且妳有注意到她的房間除了書以外其實東西並不太多,趕快把不需要的雜物回收或是送人吧!家裡東西越少,感覺才會更好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首先,我要先回家打掃我滿目瘡痍的房間…一起來追蹤她的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